我是茶籽

大哥,电视机,我甜姐

我,今天才发现。为什么我loft里,好多关注。都没了?????????

怎么回事???????????

学新浪了吗?????

过一会儿赶紧关回来woc


你看这个椰子它又大又圆
你看这个菠萝它又长又宽

是以前的钥匙扣,我以前好傻逼画的好丑。
其他两张黑白是香雪和双雪,不放了,也不打大tag污染人眼了。

1000fo感谢。

不知不觉居然破千了ww。

那么让我想想是不是应该_(┐ ◟ᐕ)点图啊?但是最近在联考……

没办法了,评论抽三个小可爱的点图!

我集训12月16号开始的时候评论截止。


果宝第二届抽签定cp开始啦


*٩(๑´∀`๑)ง*哒哒。
翻车鱼!

摸鱼快乐

嗯……是螃蟹。´_>`一年前的重画了,感觉没啥卵进步,要不是空间相册还有我都想不起来以前的设定……
果然惊邪没主人的梗我可以玩儿好久。
顺便魔化以后的八倍大长腿也好玩儿。

我真的求求小朋友们别日我loft了。

真的糟心。


让我活在梦里

休息时间的摸鱼

太他妈快乐了,老子高考英语居然考了五十多。

对我来说已经是不得了了。

因为我初中开始英语就没上过三十语法不知道单词也不太会背,高中就上了一年半然后停学了,停学了以后再也没看过这玩意,没想到我居然有五十多,肥宅快乐。


下一页
茶籽。
不准日空间
脾气很差
但是居然有个天使老婆
@无鸡之谈
慎fo,沉迷原创,偶尔同人
© 我是茶籽 | Powered by LOFTER